汽车学院

省级特色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要的栏目 > 省级特色专业

我校两专业分获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品牌和特色专业立项


   
我校两专业分获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品牌和

特色专业立项

    (郭晶)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立项建设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与特色专业名单,我校“船舶工程技术”专业获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建设立项,“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获省级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建设立项。      

      据悉,此次经专家评审,教育厅共审核同意全省25个专业立项建设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46个专业立项建设省级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期2年,按照学校申报、评审立项、绩效评价、动态管理的原则进行,分年度申报,分年度实施。
     
专业建设是高校教学基本建设的核心内容和重要载体,对高校教育教育质量和水平提升具有重要的影响。我校船舶工程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实习实训条件、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明显,是我校专业发展的“龙头”,多年来为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专业素质高、动手能力强的人才。
      未来,我校将按照“优化结构,突出重点,分批建设”的原则和“理念先进、目标明确、改革优先、成效明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的功能,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湖北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奉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