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征集2015年度校级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4-12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15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着力解决学校当前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学校深化内涵建设,提升管理决策水平提供智力支撑,经研究决定,本年度科研处在常规校级科研项目计划的基础上新设立“校本研究”专项计划,现面向全院征集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 .“校本研究”专项计划的选题必须围绕学院深化改革谋创新,培植特色促发展,以内涵建设为中心,全面提升人才质量的发展目标展开研究。力求体现研究的导向性、科学性和前瞻性,为学院建设发展服务等方面的长远性和贡献意义。
2 .常规校级科研项目选题要体现学院特色高职院校发展的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坚持教产融合为主的研究方向,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服务,为切实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能力服务,选题要紧贴热点难点,求真务实,探索创新,体现时代特征和要求,适度超前,避免低水平重复。
3 .应用技术课题应符合我院现有的研究条件及企业需求,以便于课题研究工作的实效性开展。
二、征集程序
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认真填写《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5年校级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并于2015年3月31日前将建议表纸质版报送科研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hjzyky@163.com。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审定所征集的选题建议并编制2015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南。在同等条件下,入选指南的选题建议者可优先立项,入选“校本研究”专项计划的选题将予以重点资助。
附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5年校级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
                       
                                    科研处
                                   2015年3月1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