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大学生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大学生创新 > 正文

汽车学院创业项目在“创业湖北”2016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9-14阅读次数:

9月12日下午,“创业湖北”2016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经过前期遴选,来自6所高校的10个项目从“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征集的1000多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进行现场答辩。汽车工程学院2013届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陈小强同学的创业项目“谷城县小蜜蜂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个来自高职高专的参赛项目,与来自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的项目同台竞争,在比赛中表现不俗,荣获三等奖及人民币12万元的创业基金。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财政厅、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北省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承办。学校副校长杨道远及师生代表赴现场观摩了比赛。

校领导、辅导员与陈小强合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