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期湖北人保理赔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2-04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日上午,第一期湖北人保理赔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汽车工程学院ASEP实训室102教室举行,59名学员顺利结业。中国人保湖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开华,湖北省分公司理赔部总经理王明礼、技术专家舒代恒,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贵槐、副院长徐涛出席典礼。

典礼上,学员毛志祥领唱司歌,李军老师带领进行队呼、队歌学员风采展示并观看视频片。李开华副总经理与徐涛副院长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优秀团队颁奖表彰。优秀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李总与王贵槐书记分别发表致辞。优秀学员表示:一个多月系统、紧张的培训让他们在知识的系统性上进行了非常大的提升,能够更轻松从容的走向工作岗位。

最后,王贵槐书记向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要把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实干中锻炼和提升自己,奋发有为,不辜负公司的培养和重托,成为理赔部的铁军、理赔员的标杆;其次希望大家今后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出力献策,一起努力把理赔员培训基地建成示范性基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