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理赔员培训基地落户我校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0-25阅读次数: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10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2016年,公司实现发展新跨越,保费收入突破3000亿元。其中湖北省分公司保费收入达100亿元,全国分公司排名第8位。  

   在实现公司新的创业和跨越式发展过程中,为提高公司理赔员工的业务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湖北人保财险在全国分公司中率先建立理赔员培训基地。经过多次考察并通过公开招标,最终长期培训基地落户我校汽车工程学院。  

    20171024日上午900,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3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共建培训基地签约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有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杰峰、总公司理赔运营中心主任杨军、湖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开华、湖北省分公司专家孙智、湖北省分公司理赔部总经理王明礼;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梁世翔、学生工作处处长阮谦、科研培训处处长沈国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贵槐。  

    仪式由龚福明院长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王进思校长首先对贺杰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湖北人保财险选择我校建立长期理赔员工培训基地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现状及前景。贺杰峰总经理回顾了培训基地落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过程,对今后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寄予厚望。最后王进思校长与贺杰峰总经理在理赔培训项目合作协议上共同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完成后,中国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17年理赔员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六周,共有60名学员参与,主要进行汽车查勘理赔员的培养。培训授课以我院教师为主,为此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课时安排,并准备了配套的教材及教学资料。部分实操课程邀请了人保富有经验的老员工授课,理实结合更利于学员们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  

   此培训基地的建立,有力的推进了学校社会培训规模化发展,有利于学校教学资源的充分利用,有利于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有利于促进“双师型”队伍建设,有利于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