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车展搭载汽车学子,实干技能驾驭未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0-17阅读次数:

  1012号至17号第十八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主动和各大汽车销售集团联系,组织了100余名15级汽车营服务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车展活动。

   对于绝大多数学生来说,参与国际车展的实习实践活动是一个机遇。根据教学组织安排与实际需要,参与车展的学生于10号和11号接受了2天的专业培训,学习对应品牌的企业文化、汽车参数和销售术语等专业知识。从12日开始,他们被分配到各大展区内担任销售助理工作。整个过程忙碌而又充实,来自15级的万朝同学在工作中表现得得心应手,他说:“理论构架已经很系统了,太需要这次实战演练的机会,将理论、实训和实战结合起来,这几天工作特别兴奋,已经促成了四份订单。”同时,对于部分同学来说,参与国际车展汽车销售也是一个挑战。来自15级的查章虎说:“学校里的教学以理论为主,初次接触汽车销售工作感觉有点不太适应,但是有学校的学习基础适应起来也非常快。”

   16号汽车工程学院书记王贵槐等一行人前往车展看望这些学子,鼓励他们学以致用。一周的车展实践,同学们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汽车公司领导和购车群体的高度赞誉。部分学生在车展结束前就收到了相关企业的录用通知,企业期待他们毕业后前往实习就业,提前为企业储备人才。

  近年来,汽车工程学院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深化校企合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高社会影响力。为学子搭建学习的平台,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