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龚福明院长带队前往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和交流

来源: 作者:谢计红 发表日期:2018-01-04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探索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机制,建立高质量的合作人才培养基地,2018年1月3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副院长谢计红、办公室主任余瑞海一行前往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和交流,就关于建立深度融合校企合作的战略进行深入探讨。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巍、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忠闺、售后服务部部长刘益波、售后服务部副部长谭彩云等对学校一行人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魏总就国内近年来汽车售后服务企业的发展形势、恒信汽车集团的人才需求及晋升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另外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友好交流。龚福明院长表示,学校人才培养将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按照企业的人才质量需求来针对性的培养学生,提高学生就业的适应能力以及综合能力,实现实习就业岗位“零对接”。最后,双方就围绕“恒信汽车备件订单班”议题进行了磋商。

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信汽车),是国内领先的大型汽车经销集团,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杰出贡献奖”、“最具影响力奖”及“卓越贡献奖”。目前已形成了面向全国的战略优势和网络格局,已开业的汽车品牌4S店及汽车市场超过300余家,经营区域以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河南、河北、陕西、甘肃、宁夏、贵州、广西、新疆、内蒙古、深圳等省市为主,覆盖全国50余个大中型城市,经营国内外著名汽车品牌超过30个,涉及玛莎拉蒂、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通用等品牌。

恒信汽车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客户服务能力基础上,还拥有行业内一流的汽车经销集团管理体系,通过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建立会员管理中心,电子商务平台等,全面覆盖汽车消费上下游产业链,努力成为推动汽车行业领先化、标准化进程的先行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