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丰富学生活动日形式 培养爱校荣校好氛围

来源: 作者:黄晶 发表日期:2018-03-30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活动形式,3月29日下午14:00,汽车工程学院2016级相关专业举行了主题为“发现交院之美·春”的手机摄影活动,2017级相关专业开展了“春季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据学院2016级辅导员介绍,“发现交院之美·春”的手机摄影活动是为了响应学校“光影交院”摄影大赛的号召,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手机摄影技术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一共收集了170余份摄影作品。教学楼、图书馆、连心湖等学校的建筑和美景都出现在学生的摄影作品中,更有学生在作品中附上自己原创的诗歌,以寄托以校为荣的情感。

春季是一个病毒感染常现的季节,寝室卫生安全,直接关系到每个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环境,学院通过“春季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旨在帮助2017级的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文明寝室,营造舒适环境,以期让寝室实现“净化”、“文化”和“绿化”的有机统一。据悉,此次有22间寝室参评,最终评选出了4间文明寝室。

自开展“五个日”活动以来,按照学校要求,每周四定为学生活动日。汽车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学生活动日的组织实施形式及效果。在每周的学生管理工作例会中,均会设有讨论学生活动日主题的环节,以“头脑风暴”的方法展开讨论,不断地丰富和创新学院的学生活动形式。

(学生手机摄影作品,并附诗歌:这里记录着我的大学生活/我的喜,怒,哀,乐/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是我的回忆/但,还没离开你/却已开始舍不得/无尽的思念,慢慢涌入心头/我的憧憬,我的青春/我的武交院!)

(学生手机摄影作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