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创新科学备考方法 互帮互助显佳效

来源: 作者:黄晶 发表日期:2018-04-03阅读次数:

“由一起备考的同学进行授课,用简单易懂的语言来讲授,这种零距离的授课方式非常新颖”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的郭婧亭激动地介绍着最近在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备战“专升本”考试学生中新兴的一种备考方法。

据悉,3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专升本”师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共同交流了在进行“专升本”复习中遇到的困难之后,一起备战考试的学生群体自愿组织开展了“学生授课”活动。

此次授课以英语为主,授课学生是本次“专升本”备考大军中已经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准备进军英语六级的学生。凡是英语成绩基础较差,在“专升本”英语复习中不得要领的同学,均可到场听课。讲授的内容以英语语法,英语时态、句子结构为主。授课完毕后,还会有配套的测试题,用于检验学习的成效。

据授课的学生介绍,目前授课还处于初期测试阶段,如若效果显著,将会扩大授课规模,帮助更多的同学提高成绩。

(图为学生授课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