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保V盟”创业说明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黄晶 发表日期:2018-04-13阅读次数: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机会更是留给大胆把握的人”,4月12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与人保有约,与未来有约”的“人保V盟”创业说明会。此次说明会由中国人保武汉分公司宣讲,汽车工程学院16级汽车营销与服务全体学生及其他专业部分学生,逾100多名学生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创业说明会。

据了解,“人保V盟”是PICC人保财险最新推出的一个面向所有人的网络移动保险交易平台。

说明会的开场,由人保财险直属营销服务部总经理杨君,对目前保险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探讨,并由此拉开了说明会的帷幕。

说明会主要通过播放介绍短片、推广培训、经验分享和自由提问等四个方面,全方位、多维度的介绍了“人保V盟”的申请、加入和操作等流程和步骤。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车险事业部陈玉萍表示:“因操作简单、便捷,比较适合营销专业学生进行创业,也为大学生兼职提供了一条新的途径”。

此次的说明会,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组成了一行10人的宣讲团队,为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解读了行业前沿知识,分享了新兴创业平台,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就业岗位。 

(图为创业说明会现场)

(图为创业说明会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