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疑心聚力促团结,团队协作共发展——汽车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侯二牛 发表日期:2018-04-16阅读次数: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培养同学们团结进取的精神,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汽车工程学院17汽车检测(5)班,17汽车检测(6)班和17汽车营销(1)班分别于2018年4月3日和4月12日下午5点30在南苑操场上举行了以“团结、友谊”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共有92位同学参与,分两次进行,第一次是17汽车检测(6)班和17汽车营销(1)班合班进行,第二次是17汽车检测(5)班单独进行,每个班都被分为四个小组。本次活动共有五个环节:上街买菜、坐地起身、心有千千结、不倒森林,背夹气球和信任背摔。每个环节都需要队员之间的密切合作才能完成,游戏设置虽然有一定的竞争性质,但是整体上是以团队协作、提高学生集体荣誉感为主要目的。

整个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在完成活动的同时与其他队员进行积极合作,每个学生都在活动中找到各自的角色定位,每个小组都在学生通力协作的过程中成功完成了各个项目。班委们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使大家的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以后步入社会和社交层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辅导员侯二牛表示:社会对大学生的要求不断提高,不仅包括个人能力还涉及到了团队能力和综合素质,此次拓展活动便对“团队合作、信任沟通”的精神做了一次完美的诠释。从学生的笑脸中,感受到学生的自信心的增强,更重要的是,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各班内部的凝聚力,让大家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充满着无限的期待与激情。此次活动收到了不少同学的赞赏,为以后的活动积累了经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