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龚福明院长带队走访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来源: 作者:王慧 发表日期:2018-04-19阅读次数:

为加强实习生管理,更好地了解学生实习的综合表现及企业的用人状况,做好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4月17日,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的带领下,副院长谢计红等一行人前往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看望我院参加顶岗实习的17名2015级学生,并与实习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17名实习生分别在该公司的一线维修岗、售后服务岗和办公室行政岗等不同的岗位进行实习。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实习岗位是根据每个学生的特长和意愿来进行安排的,公司最大程度的让所有实习学生都能够发挥所长,在实习过程中取得进步和收获。

走访期间,龚福明院长首先参观了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维修车间,深入一线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

座谈会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总经理王晨曦出席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龚福明院长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副院长谢计红也亲切询问学生实习后的感受和状态,比如工作上有什么收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并叮嘱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主动与实习指导教师交流,多问多想,为自己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习生们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了对实习单位的肯定,公司领导和带他们的“师傅”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的食宿问题,在公司不仅有机会能学到本领,还能够开心地工作。同时,实习生还表示在校期间学习的课程对更快更好地适应目前的工作起到了非常大推动作用,并对在校期间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座谈会的最后,王晨曦总经理对我院实习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我院为其公司培养和提供这么多优秀的毕业生表示感谢。该公司承诺,待实习学生实习期满,即可与公司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图为龚福明院长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