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践行工匠精神 打造匠心品质——泛华公估第二届车险公估匠人赛在我校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黄晶 发表日期:2018-04-22阅读次数:

4月21日晚上19:50,泛华公估第二届车险公估匠人赛在我校教师楼223多功能报告厅圆满举行。泛华公估总裁李大伟、副总裁韩立君、助理总裁冷元良,以及各大区总监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比赛。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谢计红、办公室主任余瑞海列席了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泛华公估第二届车险公估匠人赛由该公司培训处联合渠道业务部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比赛意在弘扬泛华匠人精神,激励更多的员工成长为优秀的人才,提高车险公估服务水平、提高作业品质,打造更多的泛华公估“车险匠人”,成就“极致公估”。

比赛在助理总裁冷元良的开幕致辞下拉开帷幕,分为“现场定损+理论知识必答”、“抢答题”、“个人演说”三个环节进行。其中,“理论知识必答”采用微信扫码的方式,参赛选手进行电子答题,共计选出15名选手进去“抢答题”环节;通过三轮抢答,有5名“匠人”晋级到最后的“个人演说”环节。比赛过程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专业水准。

“践行工匠精神,打造匠心品质,成就极致公估”是“个人演说”环节的主题。04号选手周雪松根据抽签结果率先发言,他在演说中说道:“车辆查勘、定损是我每天的工作日常,虽然较为单一,但我仍然会将每一件事情做细、做好,这就是我所理解的匠心精神。”选手们在台上的精彩演说,赢得台下掌声雷动。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匠人赛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

比赛的最后,李大伟总裁表示,“匠人精神就是将每件事情做到极致,查勘人员是最具技术含量和最辛苦的工作。接下来公司拟将把‘匠人赛’并入年会,让‘匠人赛’作为泛华的文化和传统。非常感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为本次比赛提供的宝贵机会和良好环境。”

学院专业教师金碧辉、石友志、张威、张思为等全程观看了比赛,并表示获益良多。据悉,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共选拨了1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布置会场、迎接来宾等服务工作。

(图为比赛结束后合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