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楚天都市网】汽车销售店来了名教礼仪的高校教师

来源: 作者:楚天都市网 发表日期:2018-04-26阅读次数:

(通讯员谢计红 黄晶)校企合作,重视学生创造力和实践能力。

4月23日,为提升公司员工销售软实力,武汉新铭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邀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教师史婷,在吉利武汉新铭展销售服务店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服务意识与商务礼仪”的培训。门店所有展厅销售和网络销售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从服务意识的重要性、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养成、吉利销售顾问商务礼仪要点和吉利销售顾问销售软实力提升训练等四个方面展开。史婷在理论知识构建的基础上,加以举例论证,搭配现场礼仪示范,详细讲授了“检视你工作中的样子” 和“你工作中该有的样子” 。

(图为培训现场)

据了解,为了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史婷提前三周到位于洪山区乔木湾的吉利武汉新铭展销售服务店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根据销售顾问在日常销售、接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史婷有针对性了制定了培训主题和内容,以期达到“精准发力、精准对标”的培训效果。

武汉新铭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玉玲表示:“史婷老师的培训非常专业,也很‘接地气’,员工们受益匪浅,后期拟将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定期开展此类员工培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