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学院组织开展《宪法》和《监察法》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黄晶 发表日期:2018-05-25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巩固、检验学习效果,5月22日下午14:30,汽车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05教室组织开展了《宪法》和《监察法》知识测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测试。

测试前,学院坚持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和辅导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多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新修订的《宪法》和《监察法》进行学习,帮助大家深入领会《宪法》和《监察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要义。

知识测试以网上答题形式进行,题目分为单项和多项选择题两类题型。考察内容包括了新《宪法》的十一各方面的主要内容、序言和条款部分修改部分,以及《监察法》七个方面的主要内容。

本次知识测试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有助于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不断深入,为学院年度工作目标顺利推进提供思想保障。

(图为知识测试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