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基础 创特色 树品牌——副校长梁世翔为汽车学院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黄晶 发表日期:2018-06-06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6月5日下午14时,副校长梁世翔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为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梁世翔同志从习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教育部要求和学学院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生动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了教师党员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和把握。

梁世翔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三个一生”评价马克思的人生历程,以“四个理论”概括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以“三个飞跃”总结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以“九个思想”指明“后来的我们”该如何继续学习、实践、发展马克思主义。

梁世翔还对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出了强化学科基础、创新专业特色和打造学院品牌的希望和要求。

梁世翔同志强调,汽车学院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贯穿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全过程。一是深入持久刻苦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力戒形式主义;二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学。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三是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注重研究解决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教育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

课后,汽车工程学院各支部将根据此次党课内容,采用集中和分散两种形式,积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党课现场图片)

(图为党课现场图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