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 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黄晶 发表日期:2018-06-11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党员科学素养,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6月8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武汉科学技术馆和江汉关博物馆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 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在武汉科学技术馆,大家通过“参与、互动、体验”的参观形式,先后参观了“自然板块”的宇宙、生命、水展厅和“创造板块”的光、信息、交通展厅。尤其是在交通展厅,作为汽车类专业的学生,同学们表现出浓郁的兴趣。科学技术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科学技术对人类社会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深远影响。

随后,一行人前往依托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汉关大楼创办的专题性博物馆。江汉关博物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同学们在近距离领略武汉老海关人文风情的同时,还对武汉近代经贸状况、汉口租界区历史风貌和市民生活变迁历史进行了解。

伴随着江汉关塔钟的钟声,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是学院“寻访革命遗迹 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场活动。

2016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杨丽思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对武汉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让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加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在武汉科学技术馆前合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