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最美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6-22阅读次数:

    阅古今于腹内,览江山于眼下。为提升学生干部的专业素养和欣赏品味,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417举行了“最美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在大家都沉迷于现代科技所提供的种种缤纷,便利的现代,读书的同学已经寥寥无几。此次读书笔记活动的开展犹如一鸣长笛,振聋发聩,让同学们从新认识到书籍的魅力与重要。督促大家都行动起来,再次回归到读书的行列之中。笔记的内容有书中的故事情节概述,有读后的感想,也有书中的经典句子。读书是一个累积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就会体会到其中的好处了。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导下,每一位同学都深知作为汽车学院一份子的责任与义务。在读书活动笔记活动中,以齐读经典书籍,共创书香校园为口号,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素质教育五项工程,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构建社会主义核 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建设和谐文明校园为目的;以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设为主要任务,在广大学生的支持和参与中,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认真务实地完成读书笔记活动的比赛,顺利完成了本次读书笔记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 更向同学们阐释了文化校园的重要性以及文化校园的意义和内涵,进一步开阔了广大学子的视野,加强了学院的书香气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