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暨毕业欢送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6-21阅读次数:

6月21日9时,汽车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正式启动。一时间学院大厅汇集了散布在全国各地的汽车学子纷纷返回母校,来和培育自己三年的母校做最后的告别。为简化办理流程,提高了办理效率,学院各学管办公室都开设了办理窗口,整个行政楼四楼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到处都是师生们热情忙碌的身影

同一时间2017届SAIC-GM ASEP班毕业考核在我校上汽通用ASEP实训室进行。本次毕业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对于通过LMS入门级测试的学员,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授予证书,其资质将自其正式加入ASC后生效并在LMS中认可保存。就在汽车学子办理离校手续的同时,很多知名企业闻讯而来,在毕业手续办理处旁设点招聘,为企业吸纳更多的专业人才。招聘现场有武汉东瑞汽车集团、武汉汇众汽车实业集团、武汉新銘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下午14时,我院在ASEP实训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典礼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贵槐教授对优秀毕业生名单进行了表彰通报,并对获奖的21名优秀学生代表表示了祝贺。随即,优秀毕业生代表赵建永同学、在校生代表孙伟民同学和教师代表史婷老师依次进行了发言。学院院长龚福明教授做了总结发言龚院长2017届毕业生圆满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殷切嘱托即将走出校园的汽车学子,要牢记师长三年的教诲,永远铭记自己的社会使命,秉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做一名优秀的、有理想的专业型技能人才。最后,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