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五”动青春•“四”意疯狂——汽车学院全体学生观看《感动中国》人物影片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5-02阅读次数:

   (吴朵朵)五月的春风唤醒了青春,五四的薪火燃烧着激情。伴随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3日晚上,汽车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通过观看感动中国人物影片,引导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强化责任担当。

   “第一次大家集体在教室看片子呢?这种感觉好棒啊”伴随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之际,汽车青协组织九个班全体同学观看“感动中国”影片。一名学生说“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火海救人英雄王锋”面对一千度的烈焰,没有犹豫,没有退缩,用生命助人火海逃生。小巷中带血的脚印,刻下你的无私和无畏,高贵的灵魂浴火涅槃,在人们的心中永生。感动中国,情系人间温暖。感动的背后,他们也留给了我们无限多的生活的启示。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为社会增添光彩。  

   此次观影活动在同学们之间的反响非常好,青协干事观看后,纷纷表示“我们要向《感动中国》中的人物学习,学习他们的担当与精神,从自身做起,从一件小事做起,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珍惜生活,珍爱生命,成为生活的强者,用双手温暖世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