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青协举办“挂树牌,投简历”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4-14阅读次数: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人类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大,而动植物的生存空间却越来越少,为加强对树木品种、特性的认知,413日由汽车青年志愿者协发起、学校林木科王主任带领下在校园举办了“挂树牌”活动,为树木做简历。

活动前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对校园树木的种类、数量及特性等进行了调查统计。413日中午2:00全体志愿者带着定制好的树牌在图书馆门口集中,前往事先定好的地点展开活动。活动进行过程中,林木科老师给志愿者们讲述了,树木的年龄及其基本特征,领带志愿者们参观学校花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树木知识的了解,收获很大”。

4:00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通过对学校树木的名称和属性的介绍,使大家增长对校园树木的了解。传播绿色,让大家养成爱护身边树木的意识。同时也让大家有更多的兴趣去关注绿色,增加绿色,爱护绿色,保护家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