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战疫 防疫风景线—年轻的志愿者们投身战“疫”(三)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7-07阅读次数:

这个正给路过行人喷洒消毒液的身影,是来自18级汽车检测(1)班的杨威。他在新年伊始报名了村子的防疫志愿者。人们在家里过年,而他默默在村口守护着大家的新年!

我是18级汽车检测(1)班的杨威,今年过了一个特殊的年,这个年过得安静。因为新年来临之际,我们的祖国遭受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袭击,给人民和祖国带来了巨大的伤害。面对这一挫折,祖国和人民没有退缩,中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我很荣幸参与到村委会抗新冠病毒防控的志愿活动中,前几天村里开始招志愿者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申请报名了。我们每天的任务就是站在村口卡点阻止外来人员进村,给出进村人员测量体温以及用酒精给人和车进行消毒。劝导村里人员没有特殊情况不要进出村,确保村内安全没有人员来往。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彰显大学生敢担当、不怕吃苦的风范。作为一名志愿者,更应该在祖国生病时候勇往直前,体现出志愿者精神。无论多么艰难,只要我们手拉手,相信国家,相信党,我们定会度过这次难关。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襄阳加油!

为何人们讨厌灾难,因为灾难不会讲人情;为何灾难离大多数人很远,因为我们背后有人默默守护!愿祖国能尽快度过难关,也愿在防疫前线负重前行的人们能早日回家,过个好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