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战疫 防疫风景线—年轻的志愿者们投身战“疫”(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7-07阅读次数: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为社会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夜间值班巡逻比较辛苦,但是我觉得能够加入这样一支抗击疫情的大队伍当中来十分的光荣,我们00后有能力为社会承担起一份责任,我们一定能赢。加油中国!加油武汉”这是来自湖北省潜江市白鹭湖的一名防疫志愿者李俊豪的心声。

李俊豪说:“作为祖国的一员我们要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家人也在战役的一线,也要坚定信心,相信全国上下的一致努力”!

李俊豪同学系我院18汽检一班的一名同学,自疫发生以来,李俊豪的父亲母亲都去支援了前线。父亲坚守在防疫值班一线,母亲作为护士也在医院抗疫情的第一线。李俊豪认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去为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于是在隔离期结束主动报名参加的防疫志愿者,跟随父亲一同参加防疫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