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点燃阅读热情,全民积极抗疫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7-07阅读次数:

近期,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战疫”线上阅马快闪赛线上答题活动,通过在线上参与防疫知识问答的形式参与活动。本次“我的战疫”线上阅马快闪赛,由阅读马拉松、上海图书馆携手湖北省图书馆、武汉图书馆、南京图书馆、浙江图书馆、安徽省图书馆展开。

阅读马拉松快闪赛是阅马设计的新型阅读体验活动。参与者需要在短时间内通过检视阅读了解比赛书籍的基本内容。线上快闪赛是对阅读马拉松的展示,通过网络分发电子书籍,把阅马比赛变得更为轻量和快速,并容纳更多阅读者的参与,从而以更多元的方式向社会集中展示阅读这么一个美好的生活习惯。

在此次答题活动中,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们该注意什么问题?如何去防患于未然?等等一些防疫小知识都有涉及。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积极参加此次防疫工作,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护,以及自觉辨别抵制网络谣言。

我们希望以阅读的方式来表达我们每一个人抗击新冠病毒的决心,帮助大家深入了解病毒预防等知识,并进一步思考这次疫情所引发的社会、心理、科学等等问题,以及每一个人在其中的责任和作用。

人类与病毒的战斗持续了千年,未来我们也将会再次遭遇病毒的挑战。我们相信这种思考会带来价值,而这才是“我的战疫”真正的内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