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汽车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3-30阅读次数:

(刘坤)为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提升我院学生党员综合素质,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协调稳步发展。3月30日下午15:30,我院党支部组织了在校学生党员在行政楼414会议室集体学习“两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授课讲学“两会”要点和总结布置学生党员工作。

培训会开始伊始,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郑丙沛老师通过PPT和小短片的形式为在场的学生党员解读了“两会”历史、“两会”精神和“两会”热点内容。这样汲取浓缩“两会”内容的授课方式,激起了在场学生党员们的听课兴趣,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并对相关要点做了记录。“小解读,大收获”,学生党员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紧接着,学院团总支书记方媛对我院近期的党员学习活动做了部署。她提出:“作为学生党员,必须要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参政议政意识。”为此,在行政楼417办公室专门设立了“图书角”供学生党员们学习活动使用。最后,党总支书记王贵槐针对本次“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做了总结,他说:“要搞好党学工作,首先要搞好党员自身队伍建设:以身作则,严以律己,风清气正,影响他人。”

本次“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只是我院即将开展的一些列党员活动的序幕,后期还会有更多活动陆续展开,抓好学生党建工作,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一直在路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