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6-16阅读次数:

616日,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落实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14室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世翔同志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贵槐主持。

学习会上,王贵槐同志先就《准则》产生的背景,学习《准则》的意义做了发言,然后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准则》的导语、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等3部分,并结合个人的工作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世翔同志要求各位党员严格遵守《准则》,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