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黄晶 发表日期:2018-06-11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6月7日下午14:00,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运用与服务学生党支部和汽车检测与维修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课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分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15级学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办理流程。

课上,汽车运用与服务党支部书记姜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的重大任务,深刻回答了建设怎样的高等教育、怎样建设好高等教育的重大问题,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是贯彻落实党总支党课的具体要求。”汽车检测与维修党支部书记曾婷在讲课中说道。在课上,她特别强调了作为青年一代,学生党员应该如何继续学习、实践、发展马克思主义。

2015级学生党员毕业在即,本次党课还将党组织关系转接作为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图为党课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