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守住道德底线,做合格人民教师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4-20阅读次数:

2015年3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师楼327室组织全院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李青主持。

学习伊始,选读了《摘编》第九板块“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的内容。重点结合“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李书记明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在教育的第一线,要做好表率,须得时刻“三省吾身”,在各种诱惑面前把握住自己,强化自我修炼,切记“勿以恶小而为之”。

随后,结合《汽车工程学院职务犯罪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汇总表》和《汽车工程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汇总表》,李书记结合二级学院岗位设置及对应的岗位职责,详细解读了可能存在的风险点、风险情形及相应的防控措施和制度,并且将责任细化到岗位、个人。要求教职员工守住道德底线,做和各人民教师。

会后,教师们表示:“在新的形势下,我们必须尽快转变落后思想观念,坚决守住道德底线,积极适应新常态,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人民教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