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敬廉崇洁手抄报比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5-05-15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推进廉政建设,发挥学生学习优势,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为主题的敬廉崇洁手抄报比赛。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学习小组为单位,6月4日以前,每组提交了一份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主题的廉政手抄报,学生党支部在6月10日进行评比,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宣传部将把获奖的手抄报制作成展板,设立在教学楼,供全校师生参观学习。

同学们通过手抄报这种直观的形式,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加深了对廉政的认识。“我一开始对于廉政建设也不是很了解,觉得离自己很遥远,通过办这次手抄报,让我意识到廉洁自律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大学生更要‘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努力团结营造廉洁文明的校园文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