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震书记到汽车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4-26阅读次数:

4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教授深入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汽车工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党总支书记王贵槐首先就汽车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就教师岗位设置及聘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体制机制建设、校企深度合作和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与杨震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取汇报后,杨震书记表示,汽车工程学院班子团结,队伍和谐,工作出色,党委放心。并对汽车工程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品牌意识,增强办学活力,彰显交通特色;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内培外引,提高教师队伍水平,扩充教师队伍数量,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三是要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在上汽通用ASEP示范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并建立混合制二级学院和“校中厂、厂中校”,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打造校企合作新亮点。

杨震书记调研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就杨震书记的重要指示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