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在校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谢计红 发表日期:2016-05-24阅读次数:

5.24日,汽车工程学院在上汽通用ASEP实训基地101教室和102教室分别召开了15级学生和14级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师生齐聚一堂,共议教学改进方法和意见。汽车工程学院龚福明院长、徐涛副院长和谢计红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涛副院长向前来参会的同学们表达了开展座谈会的目的在于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便于学院在教学和管理上进行改进,为同学们更好更方便的学习提供有利条件。龚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答了学生各种在学习和生活当中的困惑,并以亲身经历的各种实例,语重心长的告知学生如何应更好学习,更好的应对困难。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比如希望学院能够在教学上增加理实一体化课程的比例,在教学上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同时在课堂上加强出勤情况的管理,严管课堂玩手机现象,多开展一些与汽车相关的课外竞赛和活动,适当增加一些企业文化宣传。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掌握了学生在学生和生活当中一些真实想法和困惑,对提高汽车工程学院的教学质量,促进汽车工程学院的内涵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