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开沃集团暨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1-19阅读次数:

http://img.25pp.com/uploadfile/soft/images/2014/1124/20141124051951146.jpg

                  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基地位于南京溧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2011年公司实施了重大重组,注册资本50000万元。公司董事长由创维集团创办人、控股股东黄宏生先生担任,新重组的公司有强大的股东背景,在中国业界均有强大的实力。公司旗下有大客事业部、轻型车事业部、乘用车事业部、专用车事业部、创源动力事业部五大事业部;布局全国分别在武汉、深圳、呼和浩特、西安等地建立生产基地。公司已拥有齐全的产品链,涵盖4.1-18米全系列纯电动产品,在公交、旅游、通勤、租赁等领域均有相应的汽车产品可供选择。公司产品在续驶里程长、爬坡角度高、路面适应性强和运营成本低四个方面,极具竞争优势。品种齐全,质量可靠,畅销国内市场,远销海外市场。

 



工厂平面图                                         车间一角

在招岗位

岗位

工作内容

人数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远程监控

每天将实时故障派发给外服人员并统计

2

大专

3500-4000

质检员

对产品按检验程序及要求进行检验巡检、质量检验和终检

5

大专

3500~4500

仓管

完成原材料的收发存业务,所管物料的维护,防护。

4

大专

3500~5000

采购

负责对所采购材料质量、数量核对工作;

1

大专

3500-5000

设备维修电工

设备巡检及故障排除,设备报修处理及备件消耗统计(持有高压或低压电工证)。

1

大专

3500~6000

专业:汽车 、机械、电气 、焊接技术
公司福利

工资:综合收入3500-6000元左右,每月20号发放前月26号至上月25号工资。实行绩效产量考核,多劳多得。优异者给予奖励,技术工人工资更高。
生活:入职当天安排食宿。标准6-8人间宿舍,周边生活设施齐全,娱乐运动场地充足,全面生活支持。节假日福利,公司聚餐活动。
晋升空间:一线锻炼后直接作为后备干部培养,从中选拔优秀人员从事生产管理和技术工艺改进。

工作地点:南京市溧水区滨淮大道369
联系方式:电话:
025-56206715 /17397958030 李先生            企业邮箱:hr@njgdbus.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