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骏马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1-19阅读次数:

湖北骏马贸易有限公司(直招)

湖北骏马集团自1995年创办以来,经营业务涵盖科、工、贸一体,形成跨行业、跨地区的多元化集团,产业涉及汽车贸易、房地产开发、棉纺织生产贸易、服装生产贸易、粮食机械制造、广告传媒等业务。秉承"诚信是根本,发展是硬道理"的企业精神,在发展中求生存,在拼搏中赢得胜利,坚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立足湖北,进军全国!经过二十多年的经营,在骏马人的激情奋斗下,集团发展迅速,各版块运营良好,各子公司在业内都享有颇高的声誉。

湖北骏马贸易白沙洲哈弗店是骏马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A级店面,地处洪山区华中汽车生态产业园,坚持"以人为本、效率优先、规范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全面实施人才资源战略、名牌战略、发展和优化战略。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岗位:

一、销售顾问  3  底薪+提成

     形象气质佳、善于沟通、亲和力强,有责任心,具有一定的商务谈判能力。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毕业,要求有驾照。 

二、油漆学徒  2  底薪+提成

   能吃苦耐劳,保持良好的学习能力,有团队意识,做事细心、有耐心,具备良好的责任感,有驾驶执照并能驾驶。 

三、客服专员  1底薪+绩效

善于沟通、亲和力强,有责任心,声音甜美,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

 

福利待遇:入职购买五险、包工作餐和住宿、年终奖金、带薪年假、员工生日福利、 节日慰问、专业的岗位培训等

上班时间:单休,8:30-17:30,休息时间不限周末

公司地址:洪山区白沙洲华中汽车生态产业园长城哈弗4S

乘车线路:武昌火车站乘638/906/910路公交到爱家名校华城下,步行5分钟即到。

招聘电话:027-88022936    13995623186(微信同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