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武汉海恒银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1-19阅读次数:

   

    武汉海恒银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东西湖区银潭路2号,比邻238号线地铁宏图大道站。是由武汉海恒汽车集团设立的专业型汽车销售服务实体,武汉海恒集团公司,是一家以汽车、摩托车销售、物流、仓储、商贸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公司,旗下先后建立了多家汽车4S店,分布于湖北武汉、宜昌、荆州、黄石,济南、广州。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针对贵校招聘以下职位: 

销售顾问(500018000

1、严格执行GAMC销售流程,并与竞争对手产品作合理比较,在确保客户满意的前提下,完成车辆销售目标

2、能合理推荐汽车金融及相关产品

3、负责向客户说明购车程序,并协助客户办理相关手续。

任职要求:

1、年龄20-30岁,大专以上学历;

2、有汽车行业相关销售经验,了解汽车行业的各种规定及相关法律知识;

3、熟悉销售工作流程,良好的客户关系建立与维护能力,演示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熟悉竞争品牌产品知识,有驾照;

4、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计划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应变能力和市场洞察力等。

服务顾问(300012000):

负责零部件、工时、用品附件和保险的销售。

岗位要求:

1、年龄21-28岁,大专以上学历;

22年以上汽车4S店工作经历,熟悉服务营销知识,熟悉汽车维修保养、保修、保险灯综合业务流程;

3、具备团队精神,文字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富有责任心,软件办公系统操作熟悉。C1或以上驾照。

4、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及提供实习岗位。

机修实习生(1000-2000):

应届毕业生。

以上所有岗位上班时间:830-17:30,可提供住宿(男女分区,独立卫生间有热水,有无线)及中午包餐,入职带薪培训,老带新快速上岗,购买保险,各种团建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公司实行以人为本,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联系人:管经理(1862719279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