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1-19阅读次数:

三环劲通订单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三环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汽车流通贸易企业。从20002月成立全国第一家东风日产汽车4S店开始,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25家汽车4S店、1家汽车精品专营公司和1家新能源科技公司,员工1200余人,销售网络遍布全省。

目前,湖北三环劲通企业经营的汽车品牌有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广州本田、北京现代、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东风启辰、长安马自达、东风雷诺等,下属公司主要分布在武汉市各城区、鄂州市、随州市、襄阳市、潜江市、仙桃市、十堰市、天门市、荆州市、孝感市等城市。业务涵盖新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二手车置换、汽车租赁等领域。

公司秉承“规矩做事、诚恳做人,以客为尊,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三环汽车“移动价值链”,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主动满足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追求企业发展和客户增值的双重目标。先后获得了湖北省国资委授予“文明单位”、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湖北省总工会授予的“湖北五一劳动奖状”和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2018年荣获东风汽车公司颁发的全国“十大信赖经销商”称号。

因企业快速发展需要,培养企业后备人才,三环劲通企业及下属各店与高中职院校开展长期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岗位

人数

实习薪资待遇

晋升渠道

相关专业

销售顾问实习

不限

1700+

销售顾问-种子讲师-销售主管-销售经理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汽车营销服务及其它相关专业

服务顾问实习

3-5

1500+

服务顾问(事故车顾问)-前台主管-售后经理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汽车营销服务及其它相关专业

机电技师实习

3-5

1200~1500

机电小工-机电中工-机电大工(机电组长)-技术总监-售后经理

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服务及其它相关专业

钣金技师实习

5-8

1500~1800

钣金小工-钣金中工-钣金大工(钣金组长)-车间主管

汽车整形汽车营销服务及其它相关专业

油漆技师实习

5-8

1500~1800

油漆小工-油漆中工-油漆大工(油漆组长)-车间主管

汽车整形相关专业

其他岗位实习

3-5

1500

其他

其他相关专业

为实习人员提供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实习期3个月至12个月,表现优异者可随时转正

IMG_6495

 


三环劲通企业人力资源部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龟北路三号三环汽车(高德地图搜索“三环汽车劲通事业部管理总部”即可)

招聘联系方式:027-84267380  15071144887 (李女士)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