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1-19阅读次数: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集团介绍: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资产授权经营方式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家重点联系的首批300家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ー,是广西"十一五”期间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工程村械集群产业中的龙头企业。公司创建于1958年,其核心企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3年改制上市,是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1229日被国家民委命名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

公司介绍: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在湖北省的第一家直营子公司,成立于201571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经营广西柳工生产的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压路机、推土机等整机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及配件供应。现在湖北省各重点地级市已设立分别位于宜昌、猇亭、襄阳、保康、恩施、随州、十堰、竹山、大冶、蕲春、麻城、孝感、咸宁、仙桃、荆州、监利、松滋、荆门、京山、东西湖、郑店等地共二十一个办事处。拥有员工281人,其中服务人员101人,服务车辆50台。

 

世界柳工,源自中国!湖北柳瑞诚邀您的加盟,共创辉煌、美好未来!共筑美好家园!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诚聘以下岗位:

一、区域销售经理(20

岗位内容:柳工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等全系列产品销售,公司不定期组织内部培训,优秀职工均有机会前往广西柳工参加特训。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汽车工程等相关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有良好的沟通语言表达能力;持C1驾驶证及工程机械相关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 : 考核底薪6000+销售提成+绩效奖金+手机电话费报销+伙食补助;综合薪酬6000-20000元,出差另有差旅费补贴(按照公司标准实报实销);

二、 售后服务工程师10名)

岗位内容:负责柳工设备的保养、维修以及客情维护。

任职要求:持C1驾驶证,同行业维修经验2年以上,大专以上学历(维修经验丰富此项可放宽),能接受湖北办事处驻点,吃苦耐劳。

薪酬待遇:考核底薪6000+技能工资+配件捎货奖金+服务工时奖金+手机电话费报销+伙食补助,综合薪资6000-15000并享受公司其他福利(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商业意外险等);

工作地点:湖北省内各重点市镇共设立有21个办事处,根据公司人事需求,可酌情就近安排!

武汉总部地址:江夏区黄金工业园北端,906公交游家畈站下车即到。

人才热线 : 02787028200(座机) / 13627225005(邹) 15071308372(杨)

1ff835b9aa39fc4262673a37a1ecb8a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