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重庆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9-25阅读次数:

比亚迪“刀片电池”超级工厂
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企业。现已在全球六大洲设立30余个生产基地、27个分支机构,拥有员工总数24万余人,横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51家公司”之一,彭博“最具创新力的25家公司”之一。比亚迪电池事业群前身为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第二事业部现拥有深圳(宝龙、坑梓)、上海、惠州、商洛、汕尾、青海、太原、包头、重庆、西安、长沙、贵阳十三大生产基地,下设12个工厂、2个研究院、2个开发中心、3个销售和市场部门、10个职能部门,拥有员工三万五千余人。到目前为止,第二事业部凭借已拥有二十年的研发经验,组建近万人的研发团队,秉着“基础材料研发为基石,电池性能为中心,创新技术为导向,进行全方位研发布局”的理念,已开发了数十种型号的动力电池,是世界最大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之一。

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坐落在有“秀美绿城、活力水城、文化古城”之称的璧山区,距璧山高铁站仅3公里,无缝衔接即将开通的云巴轨道站,交通便利。主要生产动力电池,占地面积超过1500亩,计划总投资金额100亿,建成后产值将超200亿。公司注重员工价值提升,倡导团队协同,提供人才培养、职业提升培训,使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重庆工厂规划打造五星级现代化工业园,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规划建设员工图书室、游泳馆、室内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等各类活动场所,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深切感受到公司家一般的温暖。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应发工资

需求数量

管培生

18-25岁,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电气、新能源、汽修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能接受两班倒。

4000-6000

50

初级技术员

18-25岁,大专以上学历,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电气、新能源、汽修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遵守公司/车间规章制度,熟悉掌握工艺要求与安全操作规程,能独立完成生产操作。定时清洁本工序5S,严格按照要求自检产品质量。根据上级传达要求,彻底执行各项任务指示

4500-6500

50

品管员

18-25岁,大专以上学历,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电气、新能源、汽修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依据相应的《检验规范》,对产品和过程进行首检、抽检和终检,填写、记录首检、抽检和终检的结果,并对结果进行判断;依照《控制计划》进行不达标项、超标项的处理和反馈;根据改善措施,收集验证数据,反馈改善效果;领导交代的其他相关任务或实验。

4500-6500

80

机修工

18-2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电气、汽修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动力设备机械部分的维修和保养。机器设备的机械部分日常点检和维修。设备安全装置的安装及有效性定期检测。

4500-6500

30

电工

18-25周岁,性别男,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效电工IC卡、掌据一定的电工理论基础知识,熟悉电源线路配线安装及对专业问题有基础的判断和理解能力了解电气图纸并依据图纸要求独立完成电气线路安装。

5500-6500

50

钳工

18-25周岁,性别男,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基础的专业知识理论和安装操作实践经验,能独立按照设计图纸装配、调试设备。

5500-6500

30

检验员

1.机械、数控、电气自动化专业等;2、能看懂图纸,会使用常量具,带表卡尺、千分尺、有品管工作经验3、能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工作安排。

5100-6500

40

三、【福利待遇】

项目

相关说明

岗位待遇

1、管培生、技工计资方式:计时/计件,基本工资1800-2250元;综合工资:4000-6500

2、签订劳动合同,购买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保险和公积金(部分岗位);自愿参公司医疗基金,享受报销。

3、夜班人员另有夜宵补助。

4、上班时间:800-20:00  20:00-8:00半个月/一个月倒一次班,个别部门有长白班。

岗位发展

1、优秀员工参加公司的脱产培训,如(品管、班组长、仓管、统计、物控、计划、物料员、特种岗位的培训班,培训期间工资照发,培训结束后可直接上岗。

2、丰富的内部竞聘和晋升的机会,体系化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

后勤保障

1、员工伙食:公司有食堂,早上3.5元(鸡蛋、面包、豆浆、炒粉、面条等可以任选三样),中午、晚上7.4元(一荤一素一汤)。

2、公司为员工提供工衣。

3、住宿:提供免费住宿(6-8/间、双卫、有空调、每层楼可供应饮用热水和冲凉热水)

文体设施

公司的一切文体设施对所有员工免费开放,如运动场、篮球场、活动室等。每逢节假日及厂庆日,公司将举办大型晚会、运动会、象棋比赛、卡拉OK大赛等活动;节假日各事业部发放礼物、礼品。

四、【应聘入职须备物品】

1、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毕业证、相关技能证书、签字笔;

2、自带体检费60元交医院,200元伙食费(充入厂牌自行消费)。

五、【公司地址】

1、公司地址:重庆市璧山区青杠街道虎峰大道8

招聘地址:重庆市璧山区青杠街道虎峰大道8号项目部8号办公室

2联系电话:17347992959宋先生

六、【公司环境图片介绍

1、重庆工业区环境:

 

2、重庆就餐环境:

 

3、重庆住宿环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