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清考及领取学历证书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3-21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清考及领取学历证书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思政课部、公共课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即将开展2018届毕业生清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 年4月26日—27日

 

二、考试组织

 

1. 考试课、考查课、体育课和实践环节的课程均由各开课学院(部)组织考试。各二级学院(部)请于4月12日之前将清考安排表(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到教务处,届时教务处将派专人巡查。

 

2. 公共科目考试课程(英语、数学类)由教务处于4月26日统一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考试课、考查课、体育课和实践环节课程的清考学生名单由教务处提供给各二级学院(部)。

 

4. 考试课试卷由教务处负责印制,各二级学院(部)及时上报需要印制试卷科目、印刷份数等。

 

三、成绩录入

 

各二级学院(部)在5月15日之前录入清考成绩,5月17日前将清考成绩记分册以学院(部)为单位派专人交给教务处刘老师。

 

四、领取毕业证书

 

1 .学生可在5月23日-31日查询清考成绩,请各二级学院提前通知学生按时查询清考成绩,学生若有问题应及时联系所在学院解决。

 

2. 所属学院安排专人于6月13日到教务处统一领取毕业证书。

 

3. 学生于6月14日-15日到所在学院领取毕业证书。

 

 

 

教 务 处

 

2018 年3月20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