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培训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培训简介

汽车学院职业培训简介

 汽车学院作为一所特色的汽车人才培训基地,坐落于武汉市洪山区,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汽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全国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联盟成员单位、湖北省汽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具有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武汉市就业培训定点机构、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项目、东风汽车集团实习实训基地、中国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汽车理赔员培训基地、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所校企合作ASEP示范院校、上汽通用经销商培训武汉中心。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8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7人;拥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25人;“双师型”教师26人(其中,7人为国家级考评员、6人为上汽通用培训讲师或铜级技师)。同时,拥有由一支由3名 “楚天技能名师”和45名汽车经销商技术总监组成的专业兼职教师队伍。学院拥有1个国家级骨干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1个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汽车技术服务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新能源汽车协同创新中心)。  

 学院还拥有1个省级汽车实训基地,包括汽车发动机、汽车底盘、汽车电气、汽车电控、汽车检测、汽车故障诊断、汽车维修、汽车仿真、汽车营销、新能源汽车、汽车智能技术等11个实训室和1个汽车驾驶训练场,与上汽通用汽车合作建有国内一流的ASEP示范教学中心。另外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可满足培训人员住宿,并拥有大型会议室3个,专业培训教室20余间。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场地、设备先进,实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广泛为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开展社会培训服务。目前,学院承办了多次湖北省汽车维修工“工匠杯”省级技能大赛,承接有上汽通用经销商培训中心的新员工招聘选拔、新员工培训、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师资培训、等级考证等业务,承接有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理赔员新员工培训、员工技能提升培训等业务,承接有华工智云有限公司的汽车专业人才维修技能培训。据调查,学院开展的各种社会培训在社会上均取得了较好的口碑和培训效应。  

 为了创造更好的服务效应,为社会提供更多丰富的培训,汽车学院可在以下方面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具体如下:

 

欢迎有培训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与我院联系,建立合作共赢的社会培训基地。我院将积极配合您的需求,量身定做相应的培养方案,提供物美价廉的优质服务。  

联系电话:徐老师(027-88756126 

 

 

         

学校食堂

 

学术交流中心

大型会议室

 

实训室及教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