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教学成果 > 正文

汽车学院参加交通运输部“专业技术职业水平考试”新设考点负责人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3-22阅读次数:

 

(张威)320日至21日,为期两天的“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新设考点负责人暨考务人员培训班在北京东燕郊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开课,本次培训由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主办,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承办,旨在加强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规范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行为。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带队,副院长徐涛、实训课教师石友志、张威与来自全国各地15所院校的49名考务人员应邀参加。培训会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会长刘卫民主持;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职业资格处处长张巍对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评价制度、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对考试工作要求和考务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小车匠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测试工程师赵滨对考试软件系统的安装、运行与使用事项进行了讲解。在讨论交流环节,各位学员各抒己见,刘卫民会长对大家共同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要求大家务必重视考试活动,增强主人翁意识,确保后续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是机动车检测维修领域唯一的一项专业技术人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机动车检测维修相关职业水平证书,可聘任为技术员、助理工程师或工程师职务,是机动车检测维修从业人员职业发展的金钥匙。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决定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设置考点,是对我校汽车维修专业整体实力的褒奖和认可,将为我校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对提高我校学生的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