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项目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创新行动计划项目立项为校级课题评审会

来源: 作者:谢计红 发表日期:2017-04-12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湖北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相关项目,4月6日下午,楚天技能名师唐海波经理、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勾赵亮经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严锐副教授、中成汽车实业有限公司HR培训经理刘念老师等13位企业专家齐聚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对11位老师关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相关项目的校级科研课题进行了评审。会议由谢计红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张术平副处长参与了评审。

评审会现场

本次参与评审的11个课题,有3个重点(校本)项目(校企共建以现代学徒制培养为主的汽车特色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国家骨干专业建设项目),5个重点项目(混合所有制校企合作办学建设项目(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汽车工程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汽车底盘电控系统检修》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以市场为导向多方共建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汽车售后服务校企共建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3个一般项目(汽车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的建设、汽车营销与服务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汽车创新创业课程研究),项目研究范围广泛,涵盖了汽车应用技术协同创新、汽车售后人才培养、校企共建以现代学徒制建设、汽车创新创业课程研究等方面。课题评审采用项目负责人陈述,评审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针对相关的课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项目的建设路径、实施方法、绩效评估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很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参与的评审专家专业视野宽广,学术强,提出的意见对自己从事项目的研究非常有帮助。

经过评审,汽车工程学院的11个课题最终有9项课题现场一致表决通过,2项课题暂缓通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