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项目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湖北省中华职教社2022年度立项项目开题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5-24阅读次数:

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工作要求,汽车学院524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立项项目开题评审会。学校质管办处长袁武、船舶学院副院长刘世伟、汽车学院副院长徐涛汽车学院副院长何细鹏、武汉理工大学朱大虎教授作为专家参会并指导。

    在评审会中,七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目标﹑内容、方法、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具体的报告阐述。评审专家组对各个课题进行论证指导,对课题所做准备和研究内容作了精准、专业的点评,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为课题后续研究梳理新的思路。

本次开题评审会使各课题负责人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思路,为课题研究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