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项目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3-14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现将《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鄂职教学会〔2023〕3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解读通知精神,严格按要求推荐不超过3项课题,于2023年3月27日11:00前将电子版(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申请简表一式1份,推荐排序的汇总表1份)发送科技与社会服务处邮箱。科技与社会服务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科技与社会服务处

                               2023年3月14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