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一行赴泛华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6-04阅读次数:

5月29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与院办公室主任余瑞海一行到访泛华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泛华公估”)总公司,泛华公估董事会秘书兼人事行政部总经理岳浩然携相关岗位人员热情接待。

双方已于去年12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本次会议是继今年4月下旬双方共同在我院举办“泛华公估2018年车险公估匠人赛及车险全国业管会”之后开展的又一次洽谈,以期推动双方展开深入合作。

本次洽谈,双方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合作的开展思路,同时对于泛华公估即将在武汉交职院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开设“泛华班”、开展一系列师资与公司职员培训、课程研发等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