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2022年新员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9-21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佘蓝天)9月21日上午,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承办的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2年新员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明志楼1号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姬中英,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高级专家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程利民以及培训班辅导员、参培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人保财险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蓉主持。

会上,四位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谈了各自的收获和感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以新的思想武装头脑,以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副校长姬中英致辞

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对所有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专家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副校长姬中英指出,本次培训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学员们在培训时,学习热情饱满、学习态度积极、作息规律严格,体现出优秀的公司文化和良好的员工素质。副校长姬中英勉励学员们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提升自己,奋发有为,不辜负公司的培养和重托,在人保的每一个岗位上都成为标杆。也希望以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其他各方面的深入交流合作。

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高级专家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程利民讲话

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高级专家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程利民对培训班的学习培训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思想认识高、学习劲头足、能力提升快,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真挚情谊。同时,他也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将确立的目标和方向坚守下去、将向上的劲头和作风保持下去、将学到的知识和理论消化下去、将务实的理念和作风延续下去、将积累的友情和关心传递下去。将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保人。

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培训班总结学习视频短片,学校和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6名优秀班委、12名优秀学员、2名优秀党员和1个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