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新能源汽车技术员立项建设单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10-20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19日,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批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

此次获批项目为汽车学院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员5级”项目,汽车学院在相关校领导及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精心准备,经多次模拟答辩,反复修订,出色发挥,在众多申报学校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专家的肯定。

    针对此项目的建设,学院将结合坦方实际需求,积极沟通,发挥专业优势,严格按照坦桑尼亚国家行业岗位要求,认真研制职业标准,运用中国标准对坦方的岗位标准文件修订,并制定配套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新能源汽车技术员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为学校中外合作交流提供成功经验,也为坦桑尼亚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