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访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3-02阅读次数:

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1日上午,合作交流处处长阮谦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汽车学院副院长徐涛汽车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教研室主任张靖一行前往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巩雪松人才测评发展中心主任陈锐、组织发展负责人郑琪、人才管理专业负责人方林、营销领域专家方凯等企业领导参加会议。

在交流座谈会上,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巩雪松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汽车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满意,近期在制造、布店、营销方面也有很大人才缺口,期待进一步开展合作。

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车辆捐赠表示诚挚谢意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诚意邀请企业共同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项目申报、订单班组建及授课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