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与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3-24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学校与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岚图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岚图公司举行。岚图公司党委书记秦捷、学校校长周慎出席签约仪式。岚图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方林、学校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汽车学院副院长徐涛参加签约仪式。

岚图公司党委书记秦捷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教育兴国、教育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校企合作,岚图汽车将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在职业教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充分彰显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学校校长周慎对岚图公司近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的教育类型,发展职业教育大有可为。随着学校与岚图公司合作落地,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扎实落实职业教育政策、培养高质量人才、促进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做出重要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表示,此次校企签约暨捐赠仪式,不仅是校企合作的积极探索,也是校企携手共建的良好互动,必将有力推动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