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姬中英带队赴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走访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4-20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阮谦、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汽车技术服务教研室吴夷敏老师等一行前往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走访调研。

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静斯、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招聘经理管建、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校企合作经理何晨曦等企业负责人带领副校长姬中英一行参观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制造车间及生产现场。校企合作经理何晨曦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品牌战略、产品定位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制造车间

双方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姬中英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校规模、专业特色及汽车学院校企合作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和标志性成果。姬中英表示,学校历年来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形成了“订单项目-共建基地-产业学院-职教集团-理事会”校企合作五级体系,可以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希望后期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基地共建等方面找到更多契合点,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并诚邀企业方观摩参与学校第十八届技能节。

王静斯部长介绍了企业的人才结构、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情况。她表示学校和公司的人才培养理念相符、专业匹配度高,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校企双方加强交流,拓宽校企合作通道。

在后续研讨中,双方结合实际情况,就学生就业、认知实习、双师型教师培养、产教融合、基地共建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希望能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容,实现双方更高质量的协同共赢。

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位于武汉经开区智能网联和电动汽车产业园,占地面积1526亩,总投资超 80 亿元,是全球首家“数字工厂”,规划年产能15万辆汽车,该工厂不仅是路特斯全球领先的超高端智能汽车生产基地,同时填补了“中国车谷”超高端电动车领域的空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