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东风技术中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4-22阅读次数:

为落实访企拓岗工作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1日上午,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阮谦、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汽车学院副院长徐涛赴东风技术中心走访交流。

校企双方领导及校友合影


在东风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杨军主任的特别安排下,我校汽车专业的毕业生带领我校阮谦处长等一行参观了技术中心的发动机实验室、混合动力总成实验室、耐久实验室等众多先进的实验室。

      双方在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座谈。杨军主任介绍,东风技术中心是国家级技术中心,也是东风集团各类车型的各类技术的研发中心,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毕业生王功健、朱海波、龚紫丹、周浩、余鑫等优秀毕业生在此工作近10年,逐渐成为各个岗位的中坚力量。他一方面对我校输送诸多优秀毕业生到技术中心表示感谢,肯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也希望未来能够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座谈会现场

阮谦处长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中国车谷产教双百联盟”的平台优势,为车谷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培养高质量人才。也希望我校的优秀校友在企业攻坚克难,掌握汽车领域的核心技术,为中国汽车行业奉献青春,打造亮丽车谷名片。

      此次访企拓岗是落实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